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通知公告

关于召开审核评估职能部门汇报会的通知

来源: 评建办公室 添加时间: 2023-12-18

关于召开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汇报会的通知

 

各职能部门:

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入自评自建关键时期,根据学校领导明确指示,决定组织召开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汇报会”,具体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:2023年12月20日(本周三)08:30

二、会议地点:图书馆四楼大会议室

三、参会人员

1.全体校领导;

2.学校审核评估专家、顾问;

3.全体职能部门正职(主持工作副职)及各部门评估工作组主要成员

四、会议内容

(一)党政办、财务处、总务处、基建处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实践演出中心、教育技术中心、创新创业学院、教师发展中心、学生处、科研处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国际教育学院、就业处,以上职能部门按此顺序逐一汇报,汇报注意事项:

1. 要求各部门正职(主持工作副职)进行汇报;

2. 要求按照“汇报框架”(后附)中的指标分布进行汇报,避免遗漏;

3. 要求言简意赅、问题导向,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,评建成果突出重点,着重汇报本部门负责的必选、可选指标的整改和完成情况、存在问题、整改举措和整改期限。汇报人自行控制汇报时间,避免冗长。

(二)校领导、专家和顾问、评建办等与汇报人进行交流。

五、工作要求

1. 各部门汇报人12月19日(周二)下午15:00前,将汇报材料发送给评建办郑莹老师。如未按时发送,请周三早自行到会议室准备。

2. 各部门汇报人12月20日(周三)早8:20前进入会场,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或他人代替,如有特殊情况请向校长说明。

 

评建办公室

2023年12月18日


浏览量: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