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通知公告

关于公布审核评估校级课题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

来源: 添加时间: 2023-03-04

各部(处)、各学院:

为了深化对审核评估指标内涵、标准的理解,加强对承担的各项内容的建设,经学校批准,2021 年度由督导处和科研处共同组织开展了“审核评估课题”的招标工作。

经个人申报、责任单位初审、课题评审小组复审,确定了立项的课题。2022年12月,经使用单位认定、评审小组评价,共有 29 个项目准予结题并评奖。其中10个课题被评为一等奖、17个课题被评为二等奖、2个课题评为三等奖。根据《大连艺术学院科研课题管理规定》,给予鉴定结果为一等奖的项目资助2000元,二等奖资助1000元,三等奖资助500元。

希望全体员工把审核评估与具体工作相结合,不断提高工作质量,切实做到“以评促建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”,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大连艺术学院审核评估校级课题结题名单



 大连艺术学院

2023 年3月6日

浏览量: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