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特色工作

原创舞台思政剧《光荣·梦想》连续三日在大连隆重上演

来源: 党委宣传部 添加时间: 2023-12-04

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,传承红色基因、赓续精神血脉,用文艺力量吹响实现新时代辽宁“六地”目标定位的奋进号角,教育部2023年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、辽宁省2023年度文艺精品项目——大连艺术学院原创舞台思政剧《光荣·梦想》,连续三日在大连开发区隆重上演,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!

1.jpg

       出席“守正创新,担当新的文化使命;培根铸魂,勇攀艺术教育高峰——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新时代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”的领导和专家们在学校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贤俊,副董事长王晶,校长姜茂发,总督学于爱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剧目演出。

       当大幕缓缓拉开,激越的交响,高昂的合唱,动情的演绎,曼妙的舞步……辽宁“六地”的红色历史徐徐展开。23所驻连高校学生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演出。

2.jpg

       11月30日,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指导,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、辽宁省教育厅主办,大连艺术学院承办的“守正创新,担当新的文化使命;培根铸魂,勇攀艺术教育高峰——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进新时代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”在我校召开。来自全国的教育界、文艺界领导和专家们为新时代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智。

3.jpg

浏览量: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