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特色工作

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

来源: 添加时间: 2023-08-06

       8月4日,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学校调研。驻校执行董事王晶、副校长张小梅、校长助理李君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参观图书馆思政育人成果展和校史馆,对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了解,对学校在“大思政”育人理念引领下的思政教育、艺术实践、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。莅临专家纷纷表示,作为中国民办高校的典型代表,大连艺术学院自建校以来准确把握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脉搏,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,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,成为民办教育的典范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美术学院、服装学院、音乐学院,深入文物保护与修复中心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训室、排练厅和录音棚等各类实践育人场馆,对学校扎实的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和软硬件设施设备,以及学校所构建的“舞台上、灯光下、一生多师”的创新型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给予称赞,对学校十年创排十部紧跟时代主题剧目的辉煌成就表示钦佩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      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九棵槐学生农耕园和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,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学校浓厚的育人氛围,并对创办者、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贤俊教授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、深化内涵建设,开拓国际化办学新格局给予充分肯定,同时也对大连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创新思路表示赞赏,认为大艺为高等民办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新路径,并期望大艺继续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。


浏览量: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