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评建动态

学校邀请审核评估资深专家李志义教授作专题报告

来源: 评建办公室 添加时间: 2024-01-22

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最后关键准备期,为进一步做好自评自建,为迎接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,学校邀请了国家督学、国家教学名师、全国模范教师、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、审核评估资深专家李志义教授到校作专题报告。

1月19日上午9时,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里座无虚席,全体校领导、各职能部门主要管理干部、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、办公室教辅人员、全体教研室主任、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等400余人都在期待着这次重要的学习机会。

9:30,培训正式开始。校长姜茂发教授在开讲前亲自主持,对李志义教授的资历和研究成果作了详细介绍,并代表大艺全体教职员工对李教授表示热烈欢迎。随后,李志义教授以《抓住重点 把握特点 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》为主题,从“新一轮审核评估核心要义”“新一轮审核评估三个重点”“新一轮审核评估四个特点”三个方面,向全体参培人员作了详实、精彩的专题报告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在校期间,李志义教授还在学校宋延军副校长和党政办、质评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,参观了学校校史馆。李教授对学校近年来围绕“大思政育人体系建设”“艺术实践教学”和“十年十部大剧剧目育人”的办学特色和卓越成果赞不绝口,并表示在扎实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前提下,大艺定会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浏览量: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