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评建动态

学校组织召开审核评估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汇报会

来源: 评建办公室 添加时间: 2023-12-21

       12月18日,评建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了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汇报会”,党政办、财务处、总务处、基建处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实践演出中心、教育技术中心、创新创业学院、教师发展中心、学生处、科研处、国际交流合作处、国际教育学院、就业处等15个主要职能部门就近期本部门负责的审核评估相关评建情况、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会议由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司阳主持,全体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      会前,评建办公室明确了本次会议的汇报框架,各职能部门根据汇报框架和职责分工,紧密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的各项审核要点和指标要求,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准备。

       汇报会上,15个主要部门的正职负责人结合演示课件,重点汇报了指标体系中“可选指标”和“必选指标”的完成情况,为学校制定参评“尺子”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。在每位汇报人汇报结束后,各位学校领导和评估专家、顾问均进行了当面质询和交流。下午16时,全部汇报和交流结束后,姜茂发校长就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和指导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
浏览量: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