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
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
首页 - 评建动态

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作迎接审核评估“应知应会”内容辅导

来源: 评建办公室 添加时间: 2024-01-08

1月5日,寒假前教职工培训进入第一周的最后一个培训日。上午9时,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司阳在图书馆报告厅作《凝心聚力 同向同行 全力以赴 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审核评估工作》的辅导报告。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、二级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及教辅管理人员、教研室主任、专业带头人、骨干教师、辅导员等200余人参加本场培训。

司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对审核评估的理解,从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”“学校自评工作开展”“校史校情相关知识”“管理人员应知应会”“教师应知应会”“学生应知应会”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和辅导。尤其在“审核评估的程序”和“教师、学生应当如何准备”的部分,司阳作了重点讲解和建议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整个辅导持续了一个半小时,培训结束后,很多老师都反映,通过这次辅导培训,更加全面、具体的了解了学校的评建情况和评估知识,对自己下一步的日常教学具有指导作用,也更清楚如何从心态和行动上助力学校整体迎评工作了。

浏览量:632